English

国内首家国际远程医疗网站开通

2000-06-0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6月6日电(通讯员蒋月荣记者范又)国内首家国际远程医疗网站——北京友谊医院—环球医生远程医疗网站今天正式开通。该网站是北京友谊医院与澳大利亚环球医生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。网站运用宽频远程通讯技术和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即时影视会诊技术,可以为国内外人士提供快捷、优质的远程医疗服务。通过网站专用通讯传输系统和各种数码诊断检测仪,远在美国、澳大利亚等地的国外医学专家,不但可以与网站诊室里的医生、患者交谈,详细了解病情,而且可以为患者即时作各种检查,清晰地听到和看到病人的情况,从而更准确地作出诊断。该站不仅可以进行国际间的远程会诊,也能开展国内网站之间的会诊业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